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粉蒸肉

[政局密云] 政局密云State Of Play讨论专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4 17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下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能下么 电驴上面的都没速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1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能下么 电驴上面的都没速度了  非常感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7 22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来做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6 17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我要怎么才能下载到这个剧哒,很想看,急死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6 17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权限有限,不能下载,有谁可以转一个给我哒,跪求。
qq:159235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9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钱下。。现在还没有看到,怨念啊。。。积极攒钱中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种要动脑的E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20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一下,我在驴子上下完看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20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蛮想知道结局是啥的,有没人透露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14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叔叔们一对对的激萌之外,我一直觉得JS和kelly姐姐的气场很对,但是偏偏……第一集里JS牵着kelly去bill爷爷办公室的样子多和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8 15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蛮想知道结局是啥的,有没人透露一下
cwxhl 发表于 2011-2-3 20:44


S把录有主谋招供的对话录音交给了总编。登有此事的报纸出版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20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看啊   可惜下不下来。觉得英剧还是很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有小麦的,一定要看看,很早的片子了,一直耳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6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剧实在太对我胃口了,不管是复杂饱满的人物设定,错综的罪案谜团,特别是强大华丽的卡司,让我边看边翻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2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0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给我下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0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级别不够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1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我竟然没有权限下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问那个片尾音乐是啥来着,实在喜欢,看了三集,剩下的三集刚下载好,晚上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9-8-22 06:20 , Processed in 0.08273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