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时空引航员

星之所在,我心飞翔 ——飞翔会员优惠购书专贴(优惠属于所有的飞翔朋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4 22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本挣人气啊……就是这个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5 18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搞定了淘宝的帐户了,花5000金币买张恒星级会员卡,准备采购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5 19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的金币都不存,看着开心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8 22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人买卡了呢~~叫卖叫卖~~~~便宜啦,1颗恒星只要5000金币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3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0好贵的……对新人来说……我这5000还是活动奖励……混了这么长时间都没一个人挣到这么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7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还是有少人混到了的,不过都在水区里头,不这里头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0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楼 时空引航员 的帖子

难怪一下升少校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1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tyong86 于 2008-12-9 20:49 发表
难怪一下升少校了~


是的,中校长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送货吗?都有哪些书啊,SFWAY进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06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eroooo 于 2008-12-11 23:13 发表
可以送货吗?都有哪些书啊,SFWAY进不了


快递是送货到门的。如果进不去可以在淘宝上搜索“星之所在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14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senblack 于 2008-12-4 11:35 发表
都不知道99是怎么弄到货源的,非理性时代卖这么便宜。汗一个


这个,实际上你可以看下,守夜人系列、还有其它一些系列,都是上面印着99读书人的标的,这个是99策划、制作,再借人文社的名字来出版。然后三联、上海译文,这些都是上海的出版社,和99的关系不是一般,所以99的书里,这几家书都是非常的便宜,守夜人要不是新书,也会是相当的便宜的。

其实买人文社的书,99比较合适,而买科幻世界的书,则是浙江的博库非常合适,直接就是65折。

不过喽,最合适的还是我们的时空同学的星之所在,基本上是目前网上科幻书里最为便宜的了,可惜的是时空的资金周转有些问题,所以进书不算太多,还是需要大家大力的支持的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7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只知道看书,原来这里面的行头这么多……xiao版主也太博学了,果然是学计算机的比较精于calculate...
    手头上的书看完就进货。不过最近又对悖论方面的知识发生了兴趣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5 19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刚进了银河系漫游指南的后三部新出的。三本套装原价54,特价37。要努力多进新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2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时空引航员 于 2008-12-15 19:15 发表
嘿嘿,刚进了银河系漫游指南的后三部新出的。三本套装原价54,特价37。要努力多进新书~~~


的确的确,现在是基础快差不多有了,但是新书还是太少了。。

新书还是能更加的吸引人一些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23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感觉科幻的新书出的好慢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22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星人快要到了~~话说金币都快要挥霍完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18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安珀志一套5本,垂暮之战系列一套2本,永远的和平,火星编年史,今天总算是拿到书了,申通快递居然都不打电话通知我拿书的,还好时空引航员还挺认真的,联系了申通快递,我这才拿到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18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看了译文版第一期的预告,居然出了新书是潮汐站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20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实在不好意思,因为我还在失业......暂时没钱买书...... 我会努力的去找工作,然后攒钱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8 20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遥远的距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8-8-18 22:02 , Processed in 0.08418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