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joyasu

转帖:223本科幻小说合集打包下载,附目录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8 16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整理,太好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sign971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11-28 17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15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,基本上囊括了所有经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2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都是在哪儿找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23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XT的....感恩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5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打包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7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谢谢楼主的合集  省的大家一本一本的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20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。俺支持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00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# 清香白莲
基地系列我很喜欢的,记得是在科幻世界译文版上看的,很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00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6# ming_hbwh
在茫茫书海中寻找的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17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不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02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下不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8 21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下载不了,没连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6 14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6 14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20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啦!
下载在哪里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5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不知还能不能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5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可用的下载链接 其中 88到99缺失 88《黑质三步曲Ⅰ 黄金罗盘》菲利普·普尔曼
89《黑质三步曲Ⅱ 魔法神刀》菲利普·普尔曼
90《黑质三步曲Ⅲ 琥珀望远镜》菲利普·普尔曼
91《爱与魔法》吉儿·柏奈特
92《环形世界》[美] 拉里·尼文
93《千年战争》[美] 乔·霍尔德曼
94《圣杯奇谋》[美] 琳恩·索尔兹 乔·摩尔
95《纸牌的秘密》[挪威] 乔斯坦·贾德
96《产生新人类的神食》[美] H·G·威尔斯
97《彗星到来的日子》[美] H·G·威尔斯
98《莫罗博士的岛》作者:H·G·威尔斯
99《神秘世界的人》作者:H·G·威尔斯
http://ndxvkg.tuk.livefilestore. ... B6q4/sf_collect.ra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0 14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开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7-11-21 21:56 , Processed in 0.07037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