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376|回复: 34

《异形庇护所》头像 | 签名 专贴【2009.12.6更新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4 22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mcob_jd 于 2009-12-6 10:55 编辑

怪物:  

人物:
     
     
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
     


签名: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飞翔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4 22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AM的头像很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5 20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抱走一个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5 20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~~啊~~~77是多么的爱我呀 。。。心花怒放ING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8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亚,有头像了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21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阿什俐比较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6 12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提供!挺酷的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8 12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05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一个拉,谢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19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谢谢提供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05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am大姐不复当年青春时了,怪物的造型还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8 09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头弄个医生的头像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01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认领一个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0 15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0 18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很恐怖的说~~怕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21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纯LOGO好爱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 22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独那个LOGO不是异形庇护所的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9 21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,但我是BSG的死忠啊,怎么办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 22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认领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3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我喜欢,谢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8-5-21 01:40 , Processed in 0.0893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