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2982|回复: 68

[其它] 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精华帖 汇总分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5 21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henminhao327 于 2009-2-7 14:30 编辑

太空堡垒卡拉狄加|Battlestar Galactica版面内容如此丰富以至于让人眼花缭乱,本帖特对BSG版面目前所有精华帖进行汇总和分类,旨在更快地帮助了解剧情,搜索资源。
一 BSG剧情简介及剧情介绍
二 剧情讨论,各抒己见
三 剧情相关,闲聊灌水
四 视频,音乐,图片,头像等


详细内容如下:

一 BSG简介及剧情介绍

[剧情讨论] 《Battlestar Galactica|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观看顺序指南
图文介绍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各季剧集的播出时间和次序,可以获得对这个剧的“观看循序”大致了解,入门必看之一
  
[剧情讨论] [WIKI]剧情指南快速查找通道  
汇总BSG第一季至第三季各集的简略剧情内容,突出各集重点,可温故,可知新

[其它] [UFPStarHawk译]Battlestar Galactica Classic Series经典回眸
1978年老版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翻译介绍,内含各集内容简介,图文并茂

[剧情讨论] Previously on Battlestar Galactica
想知道每一集的头一句台词“Previously on Battlestar Galactica”谁人说出,请看本贴。


二 剧情讨论,各抒己见

[剧情讨论]BSG4x09观后感
winterwood对剧中人性、宽恕作精彩的个人评论

[剧情讨论] 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官网在线问答『汇总贴』
汇集BSG官网在线问答的问题,可以检查自己的剧集内容的熟悉程度,勾起回忆,对了解剧情非常有帮助。分为简单版、较简版、较难版、高难版、附加题

[剧情讨论] 利刃观后再谈该隐  
对该隐上将剧中所为的精彩个人评论

[剧情讨论] 如何观看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我之想法 - 从来就没有圣人
aqiang对卡剧的精辟见解,不得不看

[剧情讨论] Razor预览版剧情人物简评
Razor翻译人员circleyq对Razor预览版剧情及人物的独到点评

[剧情讨论] 大家来谈谈这个剧里的自由吧
由剧情引发的对自由的探讨

[剧情讨论] 我眼中的<Battlestar Galactica><更新2楼>   
影迷写出由Battlestar Galactica认识和学到的东西,“叙述剧情的同时,加入了对人的本性,对人性价值观的探索与思考”。

[剧情讨论] [原创] 评Battlestar Galactica中的政治人物
对劳拉·罗斯林、盖厄斯·巴尔塔、汤姆·扎瑞克、威廉·阿达玛、凯恩上将这五位政治人物的精彩个人评论。

新旧两版银河战星比较(修订版)-----正视该隐上将
新旧两版太空堡垒的剧情比较和个人见解,细述两版的人物安排变化,并着重分析该隐上将这一角色。

[剧情讨论] [修正版]刺在爱情的痛处[完全个人观点]  
对星芭和阿波罗两人之间感情的精彩评论,历数二人情感历程

[剧情讨论] 等待中有待思考的问题
在第二季结束第三季未播出时,BSG忠实影迷对本剧剧情的一次讨论,提出对第三季的思考。


三 剧情相关,闲聊灌水

[闲聊灌水]博士的懦弱:人性与幸存
魔索布莱城看完迷你剧后的“菜鸟”点评...对博士波塔尔有精彩独到的剖析...


[剧情讨论]飞翔新闻稿:4×10首映见面会零距离接触 深度剖析《卡拉狄加》
小柔呕心沥血送上4×10首映见面会新闻稿,了解幕后的故事,还有相当多第四季下半部分的讯息哦

[闲聊灌水]F5集齐一套时他们会做什么?
cathypotter对最终五人碰面场面的YY之作(第五人是星芭儿的坐驾哈哈)....还有超级电脑绘图...

[闲聊灌水] 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圣诞特辑
看罗斯琳总统和阿达玛上将如何度过一个“浪漫”的圣诞节

[其它] BSG抒情散文之--卡拉狄加不需要眼泪
取材BSG剧,以战争爆发初始卡舰的氛围为背景的精彩抒情散文

[闲聊灌水] 卡拉狄加人物内心独白(赛昂人版)   
[闲聊灌水] 卡拉狄加人物内心独白(女角色版)
[闲聊灌水] 卡拉狄加人物内心独白(男角色版)   
少泰笑传-献给大卡上最可爱的人
对剧中主要角色的内心独白,极具创意,亦令人捧腹

[新闻剧透] 恭喜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获2006年第32届土星奖三项大奖!  
2006年第32届土星奖BSG获奖情况。

[剧情讨论] [WIKI]虫洞与空间跳跃  
简要介绍本剧涉及的空间跳跃(Jump)原理,本文内容也是观看科幻剧必备常识之一。


四 视频,音乐,图片,头像等


[视频图片]四年光阴!Battlestar Galactica 众生相(74图1视频 090207 更新8张)
由yourswjh搜集整理,回顾BSG开播四年来剧中的诸多变化...原来路已经这么长了...


[视频图片]给BSG Fans的一件小礼物---《陨难纪念碑》
sayoung精心制作BSG之Monument....让人非常期待着后续篇章...

[新闻剧透]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拍摄杀青纪念 - 最后的日子
由"无气囊猛禽"制作,海天、小柔听译奉上,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拍摄的最后的日子里的感人点滴....

『3.2更新“最后的晚餐”』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壁纸(全尺寸)
由笃笃石搜集上传,小柔加工整理的多套壁纸,BSG死忠的壁纸库怎么可以缺少这些图呢?

[情人节快乐]you are always be my love[MV]
强哥(aqiang)情人节巨献..!!回顾前三季HeloSharon爱情之路...优美感人..幸福和泪水尽在其中....

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原声音乐 OST专贴
强哥(aqiang)整理的所有BSG的原声音乐的资料以及下载链接

[视频图片] [2007]圣诞礼物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屏保
圣诞节快乐 BSG屏幕保护2008版大放送
强哥(aqiang)推出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屏幕保护文件,有2006、2007、2008版,实属精品,怎可错过!

[视频图片] 梁大做的MV( 严重剧透)

[视频图片] 祝贺BSG图区开张-100张高清精美图片壁纸放送
BSG高清图片收藏必去之处

[视频图片] BSG主题头像 多图慎入
众多剧中角色头像,任你选择,亦可打包下载


   
另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视频图片贴,详见2楼、3楼。

[ 本帖最后由 xmcob_jd 于 2009-1-7 18:09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5 23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留档

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美图鉴赏区  优秀图贴留档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_CB4rGm0Lus&rel=1

《卡布里卡》LOGO及人物定妆照
BSG 4×10 外景地--地球!
『“最后的晚餐”』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壁纸(全尺寸)
飞翔首发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第四季造型照(超大高清)新增宽屏壁纸


《卡拉狄加》4×10首映及见面会活动(内含1:1赛昂模型)
《卡拉狄加》"ROXY"影片原声音乐会 高清大照
经典推荐:影迷自制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收藏版剪贴簿

最新壁纸第四波
本季最重大秘密 -304集 找到地球
过节了,送头像!
BSG人物头像      
BSG头像,风格挺多   
能做头像图的BSG殖民徽章
圣诞小礼物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屏保   
送桌面、图标   
BSG徽标等   
史诗般的战争画面、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

Celebrity Jedi Chefs 【绝地厨师??--BSG人物秀!】
BSG参加2007年度土星奖颁奖礼『多图』
2007美国电影学会奖午餐会[高清图片,BSG部分]
采访归来:Comic Convention 星巴克抓图若干

BSG漫画创刊号YYETS汉化版     
BSG最新漫画版封面出现RAZOR主题   
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》漫画封面欣赏  
漫画   
BSG第〇季第一期的预览图已公布!

[貼圖]塞昂基地之星和载机   
[整理]六号的多个复制体
S3演员的一些新图片  
精美的BSG人物图片

自制壁纸-SO SAY WE ALL   
最新壁纸   
BSG最新精美壁纸   
我也来贴几张BSG的精彩壁纸
BSG壁纸 集合   
发几张图片,可以当壁纸   
无水印,美图   
漂亮大图,可以做桌面
搞怪的BSG图   
比较搞的壁纸

6号美女Tricia Helfer 图集[多图][100p]   
6号美女扮演者加拿大名模Tricia Helfer超性感写真[多图]   
再发特大美女图片  
发几张美女的大图,6号的
小杜MM也是个美人儿   
过节了,星芭在想谁呢?  
我们的爱情~~STARBUCK&SAM

宇宙无敌BSG最肥船员!!   
当ADAMA遇到成龙~   
炭疽乐队访问BSG片场[多图]  
BSG演员也玩Maxim时尚? cool!   
看看糟老头子的真相....
Tom Zarek的图片

BSG 精美的玩具模型图
『BSG中秋献礼』粉嫩可爱的CYLON模型!!  
BSG人物动画玩具版  
超强|手工|木质|塞昂原版突袭机模型  
塞昂突袭机主机机箱可爱!家用型塞昂!
把塞昂吃掉吧! ^o^     
『掘地』前所未见的塞昂族群(多图)   
BSG之塞昂的本质  
BSG人物素描画像   
BSG周边 只得远观
发几张签名大图,值得收藏!
几张剧照
父子大照
Lee的图片,HOT!
STAR BUCK 也SEXY----有力量健康的性感--katee sackhoff 之很多幅靓图 ( 更新 )
BSG性感哈雷女神:Tricia Helfer, Grace Park, Katee Sackhoff
太空堡垒帕伽索斯 超大太空图

[ 本帖最后由 xmcob_jd 于 2008-6-21 22:09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6 1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线视频精选:

3×20片尾歌曲视频剪辑《WE ARE CYLONS!》
改编自鲍勃·狄伦的《Along with the watchtower》
http://v.blog.sina.com.cn/b/vblog_player.swf?vid=1880646&uid=1097352450

(谢谢cenova等桐子提供)



YOUTUBE上的"LALIFF Edward James Olmos Tribute",阿达玛好厉害啊
如果把GRACE PARK的MAXIM视频放上来,男同胞会不会喷血?
很多人喜欢Tricia Helfer吧,视频,访谈~~持续更新中!
试链接:阿达玛OLMOS的超级广告~~(及其他相关视频)
再线观看:网络版2.5季<The Resistance>十合一完整版
迎接BSG重新开演,付送热闹[视频]"COMIC见面会"
视频:BSG之恶搞共和党
Battlestar Galactica视频大串联
Battlestar Galactica -NG画面剪辑集锦
SCI FI 新视频:ADAMA ON ADAMA
个人认为最棒的BSG短片!!ADAMA SPEECH: 战争开始了~~
一个helo和sharon的MV
SCIFI频道推荐的一首BSG歌《A New Crew In Town》
Grace Park 的视频,,,喜欢的顶。。。
精彩爆料:卡拉狄加第三季花絮
[视频]ARE U READY?BSG开演
[视频]REAL GONE祭奠一下STARBUCK的爱情和人生~~~
[视频]卡拉狄加之断背版(BBG)
恶搞视频--亚当玛一家[THE AD(D)AM(A)S FAMILY]
<AL ADAMA>---恶搞ADAMA集团
老头子OLMOS的全家福黑帮电影
[MV]BSG:与死神的亲密接触
[MV]认倒霉吧....喜欢上Baltar~~哈..哈..


[ 本帖最后由 xmcob_jd 于 2008-6-21 22:0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10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类分得佷具体!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 15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SG就只有这些内容么,
好是好,就是少了点儿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 18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mray 于 2008-1-2 15:44 发表
BSG就只有这些内容么,
好是好,就是少了点儿.

楼上看仔细点嘛,这只是精华帖的分类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6 20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有时间看看,谢谢提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6 20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的帖子

他说的是集数啦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7 11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mcob_jd 于 2008-1-6 20:16 发表
他说的是集数啦。。。

三季啦,挺多了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2 00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类分得佷具体!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6 00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错哦!我看过电影版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2 20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的科幻真的没法说了,真的很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5 1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更新精华了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5 11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耗子真是自觉呀~表扬表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1 1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啊感谢,这贴一定要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22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,支持,我看完2季,好久沒下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19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10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自觉呀~表扬表扬!!!!!

是自觉呀~表扬表扬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3 01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再接再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动声色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4-18 07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7-5-29 15:54 , Processed in 0.1089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