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29|回复: 5

[资讯分享] 服装师出来保证不打死你:BBC发布第十三任《神秘博士》Jodie Whitaker定妆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10 2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0 20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个人是觉得这套还好吧……
看到的瞬间脑内冒出了问号伞和胸前的芹菜呢………………
高腰裤的比例也挺显腿长。虽然不太喜欢,但至少正常人体比例还在,只要结合剧集的时候别出戏就差不多啦……
再说了,这还能比当年四叔试装那几套更奇葩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2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4 00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hzyzydr 发表于 2017-11-13 20:03
我个人觉得这套服装只能说。。。。。虽然不是奇葩但还是感到无法直视。

哈哈哈哈哈希望这不是新季度中让人花最长时间适应的事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4 17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知道過去女伴們見到重生後的博士會是怎樣的表情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8-11-14 06:34 , Processed in 0.0879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