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05|回复: 2

魏延日记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8 12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://bbs.flyine.net/thread-235536-1-1.html   《——魏延日记1

2


今儿早上,老大让我去叫黄大爷、张老三、关老二、老赵去开会,马超非吵吵也想去,说是黄忠那老兵都能去,他一个上将军为啥不能去,我白了他一样,跟他说你丫看了一眼许褚就吓跑了,你能跟黄忠比?

马超就说我狗屁不懂,骂骂咧咧,我再没搭理他,心说你投降的时候一口一个罪将,一口一个下臣,现在又上将军了,什么毛病。

把马超打发走了之后,一转弯遇见韩玄太守了,我就把这事跟他说了,韩玄一乐,指着自己问我:文长啊,你看我咋样?

我说你现在不还是太守么?

韩玄说那你策反我之前,我手底下有什么牛逼人物没有?

我说你能有啥牛逼人啊,硬说的话,有我一个,还有黄忠,实际上我也就是混事的,卧底嘛。

韩玄说,那你看看我现在呢?

我没言语。

韩玄摇摇头,哼哼两声,转身就走了。

开完会,我收拾完会场想带兵巡巡城,军师凑过来问我:“文长啊,听说你今天见着孟起和韩太守了?”

我说是啊,就把早上的事说了。军师脸一黑,一白,然后踱了几步,把我招到一边,说:“文长啊,以后开会叫上孟起吧。”

我答应一声,就想走,军师又把我拉住了:“文长,你跟韩太守说,他这么老干呆着不是个事,我跟主公说说,先周边找个活干干吧。”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3 09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挺有意思的,另类的三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7-2-27 14:53 , Processed in 0.08161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