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nufkin

[剧情讨论] 希望恢复BSG的主版块地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25 15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nufkin 发表于 2013-4-24 15:32
小柔都已经两个儿子了。。。何时结的婚啊?

啊,那句话是回复那位飞翔科幻迷的,儿子是他的儿子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5 15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科幻迷 发表于 2013-4-24 17:34
搞两个女儿多好~!我两儿子老婆有了~!嘿嘿~!

是说你的儿子呢,真是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5 18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Athena 发表于 2013-4-25 15:38
是说你的儿子呢,真是,哇咔咔

什么是儿子?字打错了~!是鸸子,小鸟的一种,我养了两只~!不要误会~!我才刚过青春期,哪里来的儿子~!哇咔咔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5 21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thena 发表于 2013-4-25 15:38
啊,那句话是回复那位飞翔科幻迷的,儿子是他的儿子,哈哈哈哈

你那句断句应该用句号啊。害我差点犯大错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9 14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!最近在重看BSG,每天5-6集,好精彩,真过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1 14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BSG真的重新回归主版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1 21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恭喜楼主梦想成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9 16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xhzyzydr 发表于 2014-11-21 21:43
好吧,恭喜楼主梦想成真了

哈哈,果然梦想成真了,谢谢你的祝福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30 20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而2年过去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8-1-22 18:25 , Processed in 0.06974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