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51|回复: 6

想买个除湿机,大家有好介绍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9 2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最近深圳天气经常下雨湿气重,婆婆大人的风湿骨痛病有发作的迹象,所以买除湿机刻不容缓,求推介!{:soso__13908333374692333839_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0 08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个没啥研究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0 15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路过!嘿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0 20:0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一集装箱生石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30 22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gwlion 发表于 2012-11-30 20:05
弄一集装箱生石灰?

生石灰对于包眼球还行,对于风湿骨痛好像没太大作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01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石灰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16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别用 环境容易干燥 对身体不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9-12-12 06:41 , Processed in 0.09518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