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761|回复: 12

我的废旧电池怎么处理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5 10:08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不能用的笔记本电池一块,请问有什么地方回收?本人环保人士,不愿直接丢弃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13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寄给电池厂家,让他翻新后再卖给你的说,泪奔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19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 发表于 2012-1-15 13:11
邮寄给电池厂家,让他翻新后再卖给你的说,泪奔。。。

呵呵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22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惠普和联想等厂商有废旧电池回收无害化处理计划,好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23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的沃尔玛有废旧电磁回收箱,上海的就不知道有木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23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好贱啊
沃尔玛,我难道要扛着电池去找沃尔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00:4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mcob_jd 发表于 2012-1-16 23:38 2楼好贱啊 沃尔玛,我难道要扛着电池去找沃尔玛?

木有办法哦!废电池回收不是到处有!要不像大叔那样操作?^0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05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国内的普及程度实在是 {:soso_e134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08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废旧电池回收還不是很普及,,,
可能你還是把它扔掉吧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09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cent10203 发表于 2012-1-17 08:09
废旧电池回收還不是很普及,,,
可能你還是把它扔掉吧~~~

这位童鞋。。请不要再使用“又来看看了”灌水了。。。
灌水也要有点营养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10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incent10203 于 2012-1-17 11:11 编辑
舞夜君 发表于 2012-1-17 09:15
这位童鞋。。请不要再使用“又来看看了”灌水了。。。
灌水也要有点营养么。。。

我倒是想問一下,我已經在前面加上了時間(其實我在之前也使用時間紀錄),
根本不是相同嗎= =''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11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大叔的看法
大不了添点钱 让他们给你换个新的
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可不可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1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cent10203 发表于 2012-1-17 10:04
我倒是想問一下,我已經在前面加上了時間(其實我在之前也使用時間紀錄),
根本不是相同嗎= =''

哥。。。加个时间然后写个又来看看了。这个水也太水了吧。。。。麻烦您配合一下,其实和大家聊聊天也挺好的么。。谢谢啦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7-11-22 09:45 , Processed in 0.11081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