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yi2002

狮子饭店正式营业了…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 16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8月有HB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8月份一定发,狮子,你什么时候发?
由申甲 发表于 2010-7-1 16:33



    狮子。。乃看看。。Mr. You多爽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 16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有人记得了吧,哈哈。

答应过8月份发的
由申甲 发表于 2010-7-1 16:27



    啊,8月份,还有好久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 16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8月份一定发,狮子,你什么时候发?
由申甲 发表于 2010-7-1 16:33



    偶不富裕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狮子的20W啥时候交出来……=3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 16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。。乃看看。。Mr. You多爽气
SusannaP 发表于 2010-7-1 16:38



    人家大人物,底气足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大人物,底气足……
yi2002 发表于 2010-7-1 16:41



    所以要向大大学习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 16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狮子的20W啥时候交出来……=3=
irwinner 发表于 2010-7-1 16:40



    吃了偶也没20W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 16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要向大大学习啊
SusannaP 发表于 2010-7-1 16:41



    学习是对的,但首先要有底气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偶也没20W啊……
yi2002 发表于 2010-7-1 16:41



    那晚上决定吃红烧狮子头了……=3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是对的,但首先要有底气……
yi2002 发表于 2010-7-1 16:42



    狮子啊,乃又侵权了
放下苍蝇,重新做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是对的,但首先要有底气……
yi2002 发表于 2010-7-1 16:42



    狮子还在频繁侵权泪奔表情啊……期权费继续上涨ing……=3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破财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狮子的20W啥时候交出来……=3=
irwinner 发表于 2010-7-1 16:40

同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吧。。狮子给100楼发HB吧。。
发多少。。看自己觉悟,hinhi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6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吧。。狮子给100楼发HB吧。。
发多少。。看自己觉悟,hinhin
SusannaP 发表于 2010-7-1 16:56

先给100楼发
但是10W也不可以抵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7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给100楼发
但是10W也不可以抵赖
mark 发表于 2010-7-1 16:59



    看来群情激愤。。
我。。。。还是围观+抢100吧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7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跑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 17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吧。。狮子给100楼发HB吧。。
发多少。。看自己觉悟,hinhin
SusannaP 发表于 2010-7-1 16:56



    好吧,100楼200HB,其他的发不起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7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。。。我来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19-11-14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8552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