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793|回复: 14

【提问】字幕组有啥新作品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8 00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来...

不知道字幕组有什么新作品呀?谁来和我说说。

另外最近广电又有新动作了,对咱们有没有什么影响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0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D大的SGU、粉粉的火星之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00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见到,占座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0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虹小妞出现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08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边的彩虹,真是稍纵即逝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09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我的份,那我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09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虑开看SGU中。。。。,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12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的火星之水;是所有whovian的...菜菜有空常来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12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彩虹什么时候变成菜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21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有段时间不来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08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D大的文章,貌似对SGU露出不满情绪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09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还是少做吧,不定哪天就给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16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久不见阿,现在可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2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打个招呼ing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2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虹小妞出现啦。
剑寒心 发表于 2009-12-8 00:40

啊!!!!!!是小妞????
我一直以为是帅锅蛙蛙该不是在忽悠我们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20-8-13 05:37 , Processed in 0.09775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