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网◎科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飞翔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100|回复: 44

so say we all 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30 02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riterwjh 于 2012-5-26 22:20 编辑

so say we all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7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北京风流了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8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子已经升级到玩one night了,可喜可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8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餐馆的时候。又一次放老版的北京一夜做背景音乐。
然后一个老黑很激动的跟着唱了整首。。。。包括京剧部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8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子让我们在歌中寻找绯闻。。。越来越坏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9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和绯闻有什么关系?
一夜情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9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和绯闻有什么关系?
一夜情?
baker008 发表于 2009-9-30 09:09

贝壳~这是轮子不能说的秘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9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对对,还是应该由轮子自己来解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9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歌,往往是有感而听
轮子其实在炫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09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这叫欲擒故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0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只是偶尔回家很晚一次而已,啥事儿都没有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1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子是老北京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1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吧,生在这里长在这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1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吧,生在这里长在这里
yourswjh 发表于 2009-9-30 11:17



我小时候在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。导致现在说话还有点京腔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1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没去过东北我说话一口大茬子粥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2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时候在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。导致现在说话还有点京腔。。。
由申甲 发表于 2009-9-30 11:40


嗯,北京的儿化音后学还是很难学象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2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没去过东北我说话一口大茬子粥味
baker008 发表于 2009-9-30 11:42


哈哈,我觉得我也是了

大概是东北话在春晚上太强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2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囧非常囧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轮子玩ONE NIGHT的自白啊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18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子玩ONE NIGHT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飞翔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飞翔·科幻网

GMT+8, 2020-2-24 03:40 , Processed in 0.10286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